艾薇美妍
新竹做臉 臉部護理 舒壓SPA 全身去角質 燙睫毛 接睫毛 新娘護理

關於艾薇美妍

關於艾薇美妍1
艾薇已經14歲囉!!感謝大家長年來對艾薇美妍SPA的支持 本店秉持價格公開透明的方式,給客人無壓力不推銷的放鬆空間 新竹做臉 美容護膚 舒壓SPA 全身去角質 3D立體娃娃燙睫毛 接睫毛 新娘婚前護理 美背去痘 精油SPA毛孔粗大護理
本店採完全預約制,為了節省您寶貴的時間, 請提前1~3天來電預約時間喔! 新竹市大同路141號1樓 營業時間:星期一~六早上10點~晚上7點半,星期日店休 更多的訊息及價目表,也歡迎參考本店http://blog.xuite.net/ivyspa0714/twblog

艾薇美妍深耕業界多年,始終以客為尊,將客戶的需求放在首位。無論是產業上下游的合作企業、相互供應商,乃至於消費者,我們重視與客戶之間的長期關係,也不斷努力精進,讓消費者成為愛用者、讓合作者成為互相支持的事業夥伴。

在美容護膚SPA的領域中,艾薇美妍具有豐富的專業能力和市場經驗,並累積了一定的口碑與信譽。

舉凡新竹接睫毛、新竹按摩、新竹舒壓SPA、新竹做臉、新竹燙睫毛、新竹美容護膚、新竹SPA、新竹清粉刺、新娘護理、娃娃燙睫毛、精油按摩、接睫毛、做臉、全身去角質、去角質、敷體、刮痧、肩頸放鬆等方面,若您有需求或相關問題需要諮詢,艾薇美妍絕對是您可以信賴的選擇。

近年來艾薇美妍除了在固有專業技能持續成長之外,對於我們的企業文化、流程SOP、包裝運送、客戶關係,乃至資訊分享、電子化服務等等,都維持與時俱進的能力。若您透過網路媒介找到我們,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;若您是老主顧,也請不吝在我們的詢價留言表單簡明寫下您的需求或意見。

艾薇美妍誠實中肯,善業敬業,新竹做臉 臉部護理 舒壓SPA 全身去角質 燙睫毛 接睫毛 新娘護理 , 為您提供優質的服務體驗。

  • 關於艾薇美妍2
  • 關於艾薇美妍3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艾薇美妍

聯絡人:謝玉慧

Email:iv**p*****@yahoo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85%

免費註冊

艾薇美妍服務項目

  1. 新竹做臉
  2. 臉部護理
  3. 接睫毛
  4. 清粉刺
  5. 全身去角質
  6. 新娘護理
  7. 舒壓SPA
  8. 燙睫毛

艾薇美妍連絡資訊

  • 公司名稱艾薇美妍管理此網站
  • 聯絡人謝玉慧
  • 手機0933794700
  • 電話03-5456733
  • 詢價Line ID0933794700
  • 服務時間星期一~星期六10:00AM - 19:30PM(星期日店休)
  • 服務類別美容護膚SPA
  • 公司所在地
    新竹市北區大同路141號1樓
瀏覽次數:25000by:艾薇美妍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